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中秋、国庆放假安排及工作时间调整的通知
2017-09-14 15:18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7号)及我校2017—2018学年校历安排,现将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及工作时间调整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中秋节、国庆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上星期五的课)。

二、工作时间调整

自10月9日(星期一)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晚上上课时间为:18:30-21:00)。

请各单位(部门)按照新的作息时间及时调整工作安排。

三、有关要求

1、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放假期间,各单位(部门)要妥善安排值班工作,并请于9月26日前将本单位国庆期间值班表送交校办公室。各单位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假期。

国庆节期间值班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学校应急值班电话:2311110(24小时)

2、做好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负责,做到守岗到位在状态,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切实落实包保责任制,全方位、全覆盖,不留盲点、不留死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对放假期间离校学生要认真做好登记工作。

后勤服务单位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水、电、气供应等保障工作。

                                                              安徽工业大学办公室

                                                                 2017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