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一封信
2017-10-24 09:18  

尊敬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

大家好!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也即第五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全校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忆往昔,你们在学校的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中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首首人生赞歌;看今朝,学校在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迈开稳健的步伐,这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凝结着你们的教诲与培养,蕴含着你们的指导与关心。你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心着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党建、教学、督导、帮扶、关工委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继续无私奉献着光和热,你们是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学校党委行政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我校现有离退休人员900余名,长期以来,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爱老同志是我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贯彻国家、地方以及学校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今年年初根据中办发〔2016〕3号、皖办发〔2016〕51号文件精神,出台了《安徽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安工大党〔2017〕9号),力求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今后我们将继续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

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我们真诚希望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在保重身体、颐享天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坚定、经验丰富、德高望重、人脉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维护学校团结和谐、稳定向上的大好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学校会把党的各项离退休政策落在实处,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不断满足老同志物质文化生活需求,推动离退休工作迈向新高度。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愿用一份真心,献一份爱心,常问寝食之安、常尽孝敬之举、常解平时之难,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笑口常开、健康长寿、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党总支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