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传达学习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17 09:50  

4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党总支支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和老体协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会上,高庆生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讲解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严字当头 实字托底 步步深入 善作善战 以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讲话精神,一是深入贯彻上级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决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保持党风廉政建设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三是按照标本兼治要求,进一步拓展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维度和全新局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教育通报》(2017第3期)。

高庆生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材料,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要将党风廉政工作与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和日常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思想引领,传递正能量;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