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展示阳光心态、畅谈发展变化”系列活动
2017-05-24 15:57  

离退休工作处在5月期间围绕“展示阳光心态、畅谈发展变化”主题举办系列活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5月2日至5月20日,在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以“赞美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变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离退休职工书法、绘画展。这不仅仅是一次文化艺术活动,更是老同志向全校献上的一份书法绘画艺术的盛宴,它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情怀。此次书画展在校老体协书画分会的积极组织下,得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响应,共征集了书、画作品46件。参展的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种类齐全,绘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或浓墨重彩或写意挥洒。雅雅情怀,淡淡诗意,缕缕墨香,像一壶老酒,浓烈着节庆氛围,让我们感受到书画创作中的百花齐放。

5月12日,校老体协健步走分会赴濮塘海兴度假村组织了一次户外有氧健步走活动,近40会员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早晨虽然下着小雨,但会员们的兴致仍然很高,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冒着沥沥小雨健步走在湿漉漉的路上。健步走活动后,大家又采风留影好不热闹。

5月18日,校老体协掼蛋分会举办了掼蛋友谊比赛,参赛人员共报名68人(34对),比赛采用抽签淘汰制,进行了5轮比赛,共有9对选手获得了前5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