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议
2017-10-18 14:24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委员、老年大学和老体协负责人及班长、分会长、关工委部分老同志、在职党员在本部老综合楼223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在场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备受鼓舞。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指出,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离退休老同志要积极参与,会后要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讨论,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们期待已久、令人振奋,我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人离心不离,离岗不离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与党同心,认真贯彻学习好报告精神,借助工作经验和政治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桑榆之年继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在家庭和社会团体中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