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2017-11-06 11:09  

11月3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针对部分老党员长期生病、年龄偏大、集中学习困难的实际情况,开展“送学上门”的活动,将新党章、十九大精神相关材料及时送至退休党员家中,确保每位退休党员不掉队、不漏学。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参加活动,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们,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退休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坚持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正能量。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不但使老党员们能及时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而且加深了学校和退休老同志的联系,及时掌握退休党员的需求,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有着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