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议
2017-11-14 15:56  

11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在职党员、老年大学和老体协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高庆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离退休党总支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进行布置。

随后,高庆生为大家上了主题党课,领学十九大报告,系统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内容。他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学、带头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上党课、听辅导报告、召开座谈会、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等多种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各支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鼓励大家谈感受、写心得,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四是各支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年度计划要求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