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上海临时党支部参观一大会址开展红色教育
2017-12-12 16:54  

12月8日,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高庆生,副处长李波奔赴上海,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组织了安工大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上海临时党支部的十余名党员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共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追寻红色经典记忆,感受历史的沉淀与厚重。

中共一大会址于2016年7月1日通过改建正式对外展出,展厅面积约1000平方米。内容分为“序厅:起点”、“前赴后继 救亡图存”、“风云际会 相约建党”、“群英汇聚 开天辟地”、“尾声:追梦”五个部分,用文物、图片、艺术品、多媒体、沙盘模型等多种陈列手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程,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启了新的征程。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驻足、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感悟。参观完后,支部党员们在会址前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勿忘曾经的誓言,牢记使命,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