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老年体育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7-12-20 15:43  

12月18日下午,我校老年大学、老年体育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老年大学负责人及各班班长、老体协负责人及各分会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主持,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处长高庆生出席会议。

李波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各班、各协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老年大学校长胡源申、老体协会长赵家才分别围绕学习调研、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下步工作思考等方面作了总结交流;各班班长、各分会会长依次结合实际,从日常管理、教育教学、活动开展、不足之处及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总结,并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工作处处长高庆生作总结发言,他代表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年大学、老体协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无私奉献、倾情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老年大学和老体协作为老同志开展精神文化活动的两大平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水平,办出特色,创出品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