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2018-01-03 13:00  

12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回顾2017,展望2018,以座谈的形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出席会议,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璧鸿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初步的设想和安排。

接着,老党员们重点围绕“畅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这一主题,发挥各自特长展示自己学思践悟的成果。有的交流学习心得,79岁的支部书记王璧鸿带头发言:“作为一名老党员‘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愿意在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道路上,再发一点光,发一点热,做出一点贡献,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78岁的老党员刘明善说:“十九大‘红船’再启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们前进方向,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勇往直前!”......有的作诗一首,还有的写出书画作品等,以多种形式表达了老党员们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

最后,高庆生对党支部一年来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感谢!要求党支部2018年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积极为学校建校60周年提供珍贵史料。并向老党员们送上新年祝福,希望他们踊跃报名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创办的老年大学和老年体育协会两大平台的丰富活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身体过好退休生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