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4-16 09:54  

4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老年大学和老体协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高庆生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先学,树立榜样、率先垂范,弘扬正气;二是各支部要开展好党员活动,以多种形式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结合离退休党员特点,适时召开党员大会,注意与活动相结合,推进活动式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三是及时核算、收缴党费,按规定做好党费公示工作;四是注重党员关怀和帮扶,继续加强对困难党员的联系帮扶工作,大力开展各种送温暖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开展“七一”表彰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下拨2018年党费的通知》和《关于下拨2018年党建工作经费的通知》精神。会后,为大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本》、《大国智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的核心思想理念》等书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