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传达学习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8-04-16 11:03  

4月1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党总支支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和老体协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会上,高庆生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全面深入从严治党 切实推进党的建设 以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向建校六十周年献礼》的讲话精神,并按照校长魏先文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所提的要求进行工作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全”、“严”、“治”三个字的要求;二是结合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和日常服务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健全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推动日常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