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老同志参加市、校多项比赛获佳绩
2018-05-04 16:57  

3月27日,我校老体协乒乓球分会组队参加了马鞍市2018老年人“乒搏杯”乒乓球比赛,成绩优异,王豫获男甲第二名,闫军和孙金明分获男乙第五名和第六名。

第十届“长三角”城市象棋大联赛4月19日在我市收官。来自苏浙皖沪36支代表队200多名中老年象棋选手,在楚河汉界前一战高下,棋手们架炮驱卒,横车跃马,异彩纷呈。我校老体协象棋分会,本着参与和学习取经的态度也组队参加,通过比赛,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不少比赛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棋艺也有所提高。

在4月21日学校举办的“迎校庆”第三十三届教职工中国象棋赛中,老体协象棋分会以特约代表身份参加比赛,并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成绩。谷文华、郎家琳还分获个人第三、第八名,为离退休工作处和老体协争得荣誉。

4月23日,校老年人体育协会举行了掼蛋比赛,共有70名老同志参加。比赛采用随机抽签组队的方式进行,最终有5对胜出,摘取了前五名的好成绩。第一名戴素琴、武正香;第二名毛选芳、洪彩云;第三名杜鹃、张渊玫;第四名张道权、王风;第五名王尔军、高德全。

另外,4月19日上午,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北广场举行的“辉煌岁月 舞动夕阳”马鞍山市第2届主城区离退休干部职工广场舞演出中,我校代表队表演的舞蹈《美丽中国》获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高校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