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2018-05-17 16:34  

5月16日,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她要求在职党员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要求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开展自学,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耐心热情地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