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祝“老年节”系列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2020-10-27 15:49  

在全国第八个“老年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庆祝“老年节”游艺活动,50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学生志愿者现场为老同志服务;展出了离退休教职工摄影书画作品95幅;走访慰问生病住院的老同志,送去组织上的关心与温暖。

10月22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老年大学合唱团参加了2020年市 “江南之花”群众文化活动开幕式暨“老龄杯”市老年教育·老干部系统“迎重阳”专场演出,一曲《祖国不会忘记》,精神饱满、歌声激昂,唱出了老同志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之情,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期间,全处人员积极为老同志社保卡开通事项做好解释工作,并对行动不方便且需要帮助的老同志进行登记,主动与银行对接做好相应服务;做好离退休干部信息核对以及安徽老干部APP下载、登录使用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