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2021-01-26 09:58  

1月11日至22日,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水恒福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老党员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