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18 15:09  

6月17日上午,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仪式。颁发仪式由魏先文主持。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刘新跃代表学校党委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一个重要仪式,是党中央赋予广大老党员的一份重要荣誉,是激励广大党员向党的光荣传统学习的一次重要契机。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纪念章的深刻寓意和精神内涵:一是纪念章见证了广大老党员的赤子初心。希望老党员们、老前辈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热情,心系学校建设,持续发光发热,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再作新贡献。二是纪念章凝聚起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发扬老党员们、老前辈们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永远“在党”,永远“在状态”,不断续写奋进之笔、谱写忠诚之歌、凝聚干事热情,以“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奋进姿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争当先进、建功立业,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三是纪念章激励广大师生员工接续奋斗。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以老党员们、老前辈们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用忠诚担当涵养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为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书写崭新篇章,向党的百年华诞递交满意答卷。

魏先文在主持颁发仪式时强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都饱含了老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每一位离退休老党员都是党的事业的功臣、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真诚期盼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祖明在仪式上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人员名单,我校共有87名老党员获此殊荣。刘新跃、魏先文、祖明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授并佩戴纪念章。

彭林在仪式上代表获颁纪念章老党员发言时表示,要珍惜荣誉,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获颁纪念章老党员及部分亲属代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仪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