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2021-06-30 14:52  

6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专题座谈会。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老党员、老干部们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示很激动,他们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我们颁发纪念章,说明党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感到非常自豪。

老党员、老干部们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谈了体会,他们说,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这100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到如今领导十几亿人口的大党,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历史事实反复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并为我们国家更加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作为退休党员,我们退休不褪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李波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