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退休第一党支部2013工作计划
2013-03-21 10:44  

 

    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的方式认真学习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同志的讲话。要求每名党员学习新党章。

    二、结合退休后相对联系较少的实际情况,拟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组织一次郊游踏青活动,联络感情,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三、关心学校教学、科研、产业发展,下半年拟到校办科技产业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更多了解校办科技产业为学校发展的作用,并作好宣传力度。

    四、积极支持配合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培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政教育、新生走访等工作和处内开展的各项活动。

    五、关心支部党员生活和健康,慰问看望危重病号、生病住院党员,对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支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力帮助解决生活等问题。

    六、按规定准时收缴党费。(行动不便的上门收取)

 

 

 

 

                                                                          O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