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3-04-15 15:35  

      4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有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卞征泰主持会议。

      卞征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传达了安工大党[2013]10号“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接着,支部大会研究推荐了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对支部换届选举进行了布置。大家一致通过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委会。

      最后,退休第二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向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家贺、副处长李波汇报了新一届支委会成立情况。葛家贺代表党总支向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新一届支委会确定了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