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总结表彰会
2017-06-30 16:41  

6月30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通报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党总支上半年工作、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离退休党总支大多数老党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主持。

会议邀请学校办公室主任窦贤琨通报学校上半年工作,窦贤琨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改革管理服务工作,校园基本建设、后勤和治安工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上半年工作。高庆生从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中办〔2016〕3号文、皖办〔2016〕51号文、安工大党〔2017〕9号文,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老年大学和老体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党总支上半年工作。

随后,李波宣读了离退休党总支关于“七一”表彰的通知,高庆生向获得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