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特殊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七一”前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017-07-04 16:45  

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7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等一行四人,前往庐江看望长期生病、居住在养老院的离休党员徐玉梅,向她带去学校和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陈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她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并听取了她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6月28日至30日期间,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特殊党日活动,总支在职党员前往5名长期生病或长期居住养老院的离休老党员以及1名离休干部遗孀、困难群众家中或养老院中慰问,各党支部分别走访慰问了所属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