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
2017-08-30 17:24  

8月30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会议,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布置“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高庆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有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党委中心组“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第二专题“重规矩,我们怎么做”研讨中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刻剖析了池州学院党委原书记何根海违纪违法案件,为大家印发了《何根海忏悔录》。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高庆生指出,一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充分认识到重规矩的重要性;二要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三要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切实落实到工作中。

会上还对“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布置,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