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7-09-01 09:45  

8月31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离退休党总支支委委员、党务秘书、在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会上,高庆生带领大家重温了《校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单位领导班子“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他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出发,深入分析了离退休党总支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高庆生、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分别对照检查材料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四个方面深入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他们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前,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布置此次民主生活会,并广泛征集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