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2017-11-02 17:26  

10月31日、11月1日,离退休党总支分两批次组织离休支部、退休一支部、退休三支部、退休四支部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赴江苏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职党员全程陪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是依托纪念新四军江南指挥部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而建立的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展览总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史料展览馆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展馆用抽象的文化符号、丰碑的形式解读新四军在江南的历史功绩。党员们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将军碑廊、陈毅指挥部旧址、新四军史料展览馆和廉洁思想教育馆,聚精会神聆听讲解,观看了珍贵的实物、照片、图表等,回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的战斗历程与丰功伟绩,感悟到新四军的精神境界和廉洁思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离退休党员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了解,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我们的精神还在,革命信仰不能变,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时刻牢记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