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12-22 17:15  

12月22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高庆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和党建工作考核督查调研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离退休党总支迎接党建考核工作的安排。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工作成绩和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高庆生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一年来,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较好,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工作成效显著,党建基础工作扎扎实实。他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特点,分析了各支部普遍面临的难题,党员年龄大、居住分散,集中学习存在困难,对新媒体知识懂得少等。希望各支部今后继续发扬向上的态势,创新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最后,高庆生布置了党总支近期几项主要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