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第六督查调研组到离退休党总支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27 10:19  

12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王俊,校办机要信息科科长戴少刚一行,对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会上,高庆生对照基层党建考核及述职评议考核督查调研自评表逐项汇报了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说明。考核组现场查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个一”活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三个清单”、“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的文件、材料、台账,以及党总支支委会记录、中心组学习会记录、各支部组织生活记录等。刘明对离退休党总支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各项规定动作已基本完成,并就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记录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会后,考核组还听取了与会人员针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