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24 08:20  

1月17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1月16日下午召开了布置会议,高庆生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内容,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处级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及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精神,明确具体要求。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做好充分准备,切实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

会上,高庆生首先就离退休党总支全年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和对照检查,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高庆生、李波对照文件中六个方面的要求逐条查找梳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与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提出诚恳的批评和意见建议。

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团结思想、凝聚人心的目的,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