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5-17 14:33  

5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老年大学和老体协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高庆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书记李锦斌赴合肥工业大学调研座谈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精神等。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学习活动形式,并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他还就管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会上还对老同志作品征集、党员出国情况登记,以及党总支近期学习活动主题、党费收缴公示、走访慰问生病和困难党员等工作进行布置。会后,为大家发放了《新时代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作实用手册》、《理论热点问题党员干部学习辅导》等书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