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
2020-10-19 08:47  

10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校长、老体协会长、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黄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导言。会上还宣读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细则>的通知》和《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

随后,大家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制止餐饮浪费等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基层做起,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严守师德师风,坚决杜绝餐饮浪费行为。李波指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名文明好公民;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好各项工作。

会上,还对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十四五”规划中有关“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的内容征求了意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