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
2020-09-27 08:39  

9月2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以及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等。党委副书记黄梅宣读了学校《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关于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李波布置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随后,李波为大家上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强化治理效能 提升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会上,大家还就“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内涵和重大意义,我们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牢记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践行新发展理念,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中发挥余热,感受更多的获得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