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
2020-11-02 08:04  

10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高等学校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并领学了该处理办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梅宣读了学校近期三个处分决定和一个通报批评决定,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夏、朱建波的先进事迹。李波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上级及学校文件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好学习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工作中树立制度规矩意识,依法依规行使权力,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自觉接受监督;以榜样为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李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