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13 16:58  

11月1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校长、老体协会长、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党委副书记黄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安徽工业大学互联网群组管理规定(试行)》。与会党员们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大家听完公报全文,感到精神振奋、鼓舞人心,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波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离退休工作“十四五”发展思路,推动离退休工作提质增效、落到实处。她还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履行好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做表率;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阵地和互联网群组管理。

随后,李波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重要论述体会》的党课。

会上还对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布置了年终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