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2021-03-09 15:19  

3月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等。

随后,大家围绕开展党史教育、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解决了千百年来困扰中华民族的绝对贫困问题,兑现了我们党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对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都具有里程碑意义。李波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按要求开展好党史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积极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会上还部署了“最美离退休党员干部”评选活动和“颂党恩、抒党情、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