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8 14:41  

为铭记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党史学习,致敬英雄烈士,4月4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在网上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前,先利用微信群开展学习,包括在离退休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群及各党支部微信群转发《习近平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这些“金句”你知道吗》、《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牢记习近平这些震撼人心的话》,组织党员网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随后转发《百年英烈树党魂(“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展播)、砥砺奋进续新篇(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链接,进行“云祭扫”,通过点击链接,党员们纷纷留言、献花,表达对英烈们的无限敬仰之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