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离退休党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4 09:11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窦贤琨、成员殷世茂和丁鸿睿到离退休党委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了督导会。

指导组现场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窦贤琨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教育行动迅速,一体化推进组织领导、学习教育、活动策划、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比较扎实、中心组学习内容比较充分、规定任务落实比较到位,并使党史学习教育与离退休党委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出亮点特色。他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起政治责任和强化政治担当,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委到党支部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进行分类指导,提前谋划,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好各党支部作用,发挥好老同志作用。

李波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查清单》,从22个方面介绍了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分析了特色亮点、不足及改进措施。李波表示,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品牌,发挥老同志优势,讲好党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以身率先,在职党员作表率,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离退休工作相结合,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