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2021-04-25 08:35  

4月15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等十余名赴当涂县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考察调研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带队,副书记黄梅参加。

老同志们先到当涂护河镇烈士陵园,瞻仰抗日英雄纪念碑,并向抗日烈士鞠躬祭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去往当涂县博物馆,了解当涂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以及现在的发展,最后前往马鞍山学院考察。调研途中,老同志们一路欣赏了当涂县城镇及农村的美丽风景,见证了新农村的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多层次、多角度畅谈了建党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作为老党员,我们有责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学好党史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