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6:21  

4月27日,离退休党委组织9个离退休党支部和在职党支部前往当涂护河镇烈士陵园、当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护河镇烈士陵园,大家神情肃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鞠躬默哀,缅怀先烈。通过陵园的文字记载,大家真切领悟到革命前辈们在艰苦的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战,屡创日寇,为拯救民族危亡立下的不朽功勋,感受到先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矢志不渝的浩然革命正气。随后,大家来到当涂博物馆参观,了解当涂悠久的历史文化,体会传统文化魅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期间,离退休党委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要求大家加强学习,讲好党史故事。同时带领党员们来到马鞍山学院进行参观调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