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
2021-05-08 08:23  

4月29日,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黄梅带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李波为大家讲授《学好党史 发扬革命精神》专题党课,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和基本经验,学习五种精神,即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红岩精神。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艰辛历程,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继承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把老同志服务好、照顾好,切实做到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增强他们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上,大家围绕“学史明理”进行了专题研讨,李波和黄梅带头发言,分析了“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及如何通过学习推动工作。与会老党员谈了如何通过讲党史,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体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