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5-24 08:24  

5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中所做的题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学习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主要内容,并与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校老年大学校长、老体协会长签订了《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波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时刻关注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把老同志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