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暨理论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2021-05-25 14:45  

5月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布置了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书籍,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六章内容,即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黄梅带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篇章。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专题进行了研讨,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李波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 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离退休工作。与会老党员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身体力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