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离退休党员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党恩、永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14:45  

7月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党恩、永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总结表彰会,离退休党委6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黄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通报了离退休党委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作了题为《坚持五注重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开展》的工作报告。黄梅宣读了离退休党委表彰决定,对在职人员党支部等2个“先进党支部”、宋江顺等6名 “优秀共产党员”、王桂荣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孙卓恭等6名“最美离退休党员干部”进行表彰。老党员吴世君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发言,介绍了退休后如何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上,老党员代表就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谈感想。

会后,校老年大学学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二重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太极功夫扇、葫芦丝合奏《映山红》、笛子独奏《打靶归来一路歌》、朗诵《告全国民众书》选节、合唱《祖国颂》等节目依次上演,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歌颂党、歌唱祖国的喜悦之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