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7-06-30 11:15  

6月29日,按照离退休党总支的工作计划安排,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党支部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对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仔细询问党员和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同志们对党的关怀表示感谢!都说,在党的领导下,生活越来越好了,祝愿国家建设和发展越来越强好。

考虑到一些老党员因长期生病、行动不便等原因,不能及时参与党支部集中学习,党支部在走访慰问的同时,采取“送学上门”的形式,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加强了老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满足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还加深了党员与单位之间的关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