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讨论
2017-08-30 17:26  

8月30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召开了“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在职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主持。

李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安徽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净化政治生态:就是要把自己摆进去》、《人民日报: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李波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谈心得体会,她认为重规矩就是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心中有戒”。在工作中自觉把讲规矩作为强党性、对党忠诚度的重要考验,时刻牢记党章这个“总规矩”,准确把握规矩执行的要求与尺度,使自己成为真正懂“规矩”的人。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提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老同志提供更温馨、更有爱心、暖心的服务;要知规矩,懂规矩,弄清楚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要从小事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防微杜渐。

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各自的认识,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工作中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不断提升修养和履职能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