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7-09-01 09:51  

8月31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就会前征求的意见、查摆的问题情况作了陈述,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之后,结合“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对照检查材料,从党的领导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四个方面,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带头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党员们逐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通过梳理查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讲操守,重品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细化服务,用“孝心、爱心、耐心”真情服务,提高老同志满意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