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25 17:01  

10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马鞍山市历史博物馆、城乡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通过感受“昨天”重现、“今天”发展、憧憬“明天”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员先进性教育。

马鞍山市历史博物馆为国家三级博物馆,馆藏各类文物10283件。在已鉴定的文物藏品中,国家一级文物11件、二级文物28件、三级文物625件。退休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馆内《碧水东流至此回——马鞍山历史文化展》五个展厅----“文明曙光”、“六朝京畿”、“人杰地灵”、“山水诗城”、“现代文明”,宛若游走在历史的长廊里。

马鞍山城乡规划展示馆是梳理城市历史、塑造城市品质、展示城市未来的重要平台。退休党员们一边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参观了城市荣誉、城市足迹、城市风貌、城市规划演变等内容的展示,还观看了马鞍山中心城区的大型模型和关于城市发展战略和现代产业体系的宣传片。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退休党员们全面了解马鞍山的历史文化、发展过程、城市规划建设的成就等,特别是了解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马鞍山经济蓬勃快速发展,同时打造和谐之城,各项社会事业也取得了全面进步,退休党员们非常高兴,为马鞍山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艰苦创业,发奋图强的精神感到骄傲和自豪,对马鞍山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