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重温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二支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11-09 1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8日,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濮塘烈士陵园瞻仰英雄纪念碑,参观马鞍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老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字的英雄纪念碑前,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老党员们用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出自己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以及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的决心。

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马鞍山革命历史纪念馆,馆内陈列的300余幅珍贵的历史照片、100多件文献资料、10多件油画作品和雕塑作品、10多件烈士遗物,再现了革命先烈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战斗历程,让大家全面了解马鞍山地区革命斗争史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深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老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有生之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余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