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离休、退休一、退休三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4 10:4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近期,我校离退休党员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离退休党总支所属离休党支部、退休第一党支部、退休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31下午,离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该支部党员平均年龄超过86岁,部分老党员拄着拐杖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袁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会老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多个层面谈认识,谈感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已95岁高龄的原校党委书记吴湘聚到场发言,他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很受鼓舞也很振奋,亲身感受了国家的飞速发展和强盛,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信心。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传帮带作用,牢记党的宗旨,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教育好家属子女,积极发挥余热,做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11月21日上午,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了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郎家琳带领支委、小组长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郎家琳传达了11月14日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书记亲述本人的学习情况及体会,支委、小组长都踊跃发言,说出自身的感想、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鼓舞人心的盛会,对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巨大影响。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拥护党中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1月22日上午,退休第一党支部全体支委、党小组长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全体到会同志朗读了“入党誓词”,共同重温当年入党时向党表示的承诺和忠诚。支部书记赵家才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大家共同畅谈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以后我党我军全国人民一切行动的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踏入了新征程,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家共同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