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18 16:00  

在全校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离退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总支的要求,积极组织党员们通过观看电视、研读原文、座谈交流、学习参观等多种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施法鹏主持会议。

会上,施法鹏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与会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听后很受启发,积极踊跃地谈了各自的学习感受。

支部委员王志海说,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新征程,作为退休党员,我们要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相信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大学的内涵式发展都会越来越好。

党员周美华发言,亲身感受近年来农村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后,农村会发展得更加美好。

支部委员汪达环针对新时代的矛盾转化谈了自己的认识,他认为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执政党如何认识、抓准社会主要矛盾非常重要,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意义重大,契合我们的国情,是我们党对当今中国社会发展阶段特征的科学判断,是制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长远战略的重要依据。

最后,将学校党委组织部发给每位党员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新修订的《党章》发给大家。施法鹏要求党员们多读几遍原文,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