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二、退休四支部党员参观新农村建设
2018-04-12 15:15  

4月11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二、退休四支部党员及部分高龄党员赴芜湖大浦参观新农村建设,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美丽乡村的新发展和新风貌。

芜湖大浦乡村世界建于2007年3月,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目标,通过改变农民传统生产、生活方式,解决劳动力就业问题,促进农民增收,塑造农村发展新模式。它是一个集精品生产、示范展示、辐射带动、培训教育、休闲观光五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园区,为现代农业的产品、技术、信息、观赏创造了丰富的展示平台。

大家跟随导游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文化广场、高科技农业培植区、科普植物园、果蔬天地、生态餐厅等。在高科技农业培植区里,大家亲眼看到立柱栽培、墙体栽培、水培栽培、管式栽培、箱式栽培、基质栽培等多种培育方式栽培的植物,立体式管道栽培比常规蔬菜的培育方式更加节省时间,基质栽培的蝴蝶兰和石斛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科普植物园区分为沙漠植物区、大型乔木区和棕榈区,汇集了各具形态的名贵植物,集观赏性、趣味性、科普教育性为一体。导游还向大家介绍了南瓜探秘、葫芦神宫、葡萄长廊、现代农业技术中心、中国农业自然灾害教育体验基地的情况。

通过组织此次党员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走出家门,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的成果,特别是看到改革开放以来科技兴农的良好发展、新农村的崭新面貌,老党员们都感到欢欣鼓舞,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